定州市人民政府
 
定州市人社局举办专场招聘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3-07-23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市人社局近期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攻坚行动和百日千万专项招聘行动,通过政策宣传、实名登记、就业帮扶等举措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为搭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对接沟通桥梁,7月22日市人社局举办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暨见习对接专场招聘会。河北山人体育器材、环腾汽车零部件、香江锦华酒店等45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涉及销售、运营、文员、视频剪辑等岗位,2000余人进场咨询求职,达成就业意向306人。招聘现场设立政策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为求职者现场答疑。开展现场招聘的同时,工作人员化身网络主播,通过“定州就业”官方抖音号同步开展直播带岗活动,为广大网友讲解招聘条件、岗位职责、薪资待遇等,参与直播和互动交流达4.3万人。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