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征集第二期“问政定州”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信息来源:管理员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第二期“问政定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经电视问政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征集问题线索及意见建议。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月5日。
二、征集内容
重点关注与群众联系紧密、社会普遍关注的民生类、经济社会发展类和省、市重点工作类、意见建议类等问题,共计4大类15个方面。具体内容为:
(一)民生类
1.群众生产生活方面,比如供水、供电、供气、供暖等问题。
2.城市管理方面,比如垃圾清扫不及时、交通秩序混乱、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问题。
3.医疗教育方面,比如看病难、看病贵、乱收费等问题;
4.食品药品安全等其他涉及民生方面的问题。
(二)经济社会发展类
1.招商引资方面,比如政策不配套,服务不到位等问题;
2.窗口服务方面,比如服务态度差,告知不到位等问题;
3.机关作风方面,比如吃拿卡要,“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等问题;
4.养老、医疗、社保等方面的问题;
5.其他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问题。
(三)省、市重点工作类
1.重点项目建设方面,比如进度缓慢、手续办理不及时等问题;
2.环境保护方面,比如企业偷排偷放、农村垃圾清理不到位等问题;
3.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比如审批慢、办证难等问题;
4.创新创业方面,比如创业平台少、部门服务质量不高等问题;
5.其他重点工作推进方面的问题。
(四)意见建议类
对提高“问政定州”节目质量,提升行政效能,方便群众办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要求
(一)提供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客观真实、观点明确、文字简炼。并请注明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便及时沟通联系,我们将严格保密您的个人信息。
(二)通过登录“问政定州”微信公众号、发送电子邮件至dzsdswz@163.com或邮寄:定州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提供“问政定州”问题线索。
(三)为保证“问政定州”征集问题线索主题突出,除上述征集内容以外的扫黑除恶、换届选举、干部违法违纪、涉法涉诉等类问题请向扫黑办(电话:15031248209)、换届选举领导小组(电话:0312—2312109(支部)、0312—2376039(村委))、市纪委监委(电话:0312—2313871)、公、检、法等部门反映举报。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建言献策,提供问题线索,并请广大群众持续关注电视问政工作进展。
定州市电视问政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12月17日
“问政定州”微信公众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