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征集第四期“问政定州”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管理员 字体:
第四期“问政定州”节目的主题设定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障经济发展”。特面向社会广泛征集问题线索。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6月25日。
二、征集内容
市直部门不担当、工作互相推诿,工作人员吃拿卡要、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中梗阻”等,影响我市营商环境的问题线索。
三、征集要求
(一)提供的问题线索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问题线索事例具体,最好附照片、录音或视频等资料(此类线索请发送至邮箱),并请注明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便沟通核实,我们将严格保密您的个人信息。
(二)通过关注“问政定州”微信公众号,点击并进入底部菜单“问政线索”填写、发送电子邮件至dzsdswz@163.com或邮寄:定州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建言献策,提供问题线索,并持续关注电视问政工作进展。
定州市电视问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11日
征集方式:进入“问政定州”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问政线索”,填写内容提交即可。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