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开展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的公告(附举报方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管理员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市纪委监委将在全市组织开展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专项行动,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查范围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行政事业单位及其公职人员、农村(社区)两委干部。重点是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乡科级领导干部、执纪执法部门工作人员、有行政审批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基层站所工作人员及窗口单位工作人员。
二、检查内容
严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重点查处以下9类问题:
1.违规公款吃喝问题。
2.违规配备使用公车问题。
3.公款国内旅游问题。
4.公款出国(境)旅游问题。
5.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
6.楼堂馆所违规问题。
7.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问题。
8.大办婚丧喜庆问题。
9.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三、举报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定州纪检监察”,点击“微举报”栏目,填写举报事项进行举报。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