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第八期“问政定州”被问政单位问题整改进展第四批公布——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质量不高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信息来源:问政定州 字体:
定州市电视问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布被问政单位整改进展的公告
按照定州市《电视问政工作方案》要求,被问政单位召开专题党组会议,针对曝光短片问题、问政观察员和问政观众提出的问题建议、公开征集的涉及被问政单位的问题线索,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现将“问政定州”第八期节目被问政单位整改进展分批次予以公布,请予以监督。
2022年3月10日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质量不高
我市已建立网上信访受理暨民意调查中心,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纳入工作范围,完善统一受理、交办督办相关制度,着力提升网上群众诉求办理工作质效,便捷高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1.个别小区违规设置电信业务接入条件,业主不能自主选择移动、联通、电信宽带业务的问题。
起草《住宅小区电信运营商公平接入方案》,明确专人盯办,督促开发建设单位、小区物业为电信业务经营者提供平等的电信设施接入和使用条件。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