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您提线索,我们来问!第十二、十三期“问政定州”公开征集问题线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信息来源:问政定州 字体:
定州市电视问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征集第十二、十三期“问政定州”问题线索的公告
为进一步增强 “问政定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经电视问政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征集问题线索及意见建议。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5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重点征集与群众联系紧密、社会普遍关注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针对省市重点工作政策措施落实不到位、管理服务不到位、职能部门不担当不作为、互相推诿,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服务效率低下,特别是行政执法人员野蛮执法、随意执法、越权执法、以权谋私,以及在执法过程中“吃、拿、卡、要”等影响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
三、征集要求
(一)提供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客观真实、观点明确、文字简炼。并请注明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便及时沟通联系,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二)通过关注“问政定州”微信公众号点击“问题线索”、发送电子邮件至dzsdswzbgs@163.com,积极提供“问政定州”问题线索。
(三)为确保“问政定州”征集问题线索主题突出,除上述征集内容以外的扫黑除恶、干部违法违纪、涉法涉诉等类问题请分别向扫黑办、市纪委监委、公、检、法等部门反映举报。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建言献策,提供问题线索,并请广大群众持续关注电视问政工作进展。
定州市电视问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2日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