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庞村镇行政执法数据统计表第四部分 行政强制执行情况统计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信息来源: 字体:
定州市庞村镇行政执法数据统计表
填报人 康永强 联系电话 18231222681
第四部分 行政强制执行情况统计表
序号 单位名称  行政强制执行实施数量(件)  合计 行政机关强制执行
法制审核数量(件)
公示数量(件) 备注
行政机关强制执行 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加处罚款或者滞纳金 划拨存款、汇款 拍卖或者依法处理查封、扣押的场所、设施或者财物 排除妨
碍、恢
复原状
代履行 其他
强制
执行
方式
应当审核数量 实际审核数量 纠错数量 河北省行政执法
公示平台(或自建统一公示平台)
单位网站(或政府网站)
庞村镇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说明:
1.统计范围为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作出的“加处罚款或者滞纳金”“划拨存款、汇款”“拍卖或者依法处理查封、扣押的场所、设施或者财物”“排除妨碍、恢复原状”“代履行”和“其他强制执行方式”等执行完毕或者终结执行、行政机关强制执行法制审核及公示的数量。
2.其他强制执行方式,如《城乡规划法》规定的强制拆除;《煤炭法》规定的强制停产、强制消除安全隐患等。
3.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数量的统计时间以申请日期为准。
4.法制审核数量中,应当审核数量是由各执法单位确定的符合法制审核标准的案件数量,此数量应当大于等于本单位《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事项清单》规定的法制审核范围;纠错数量是通过法制审核纠正执法案件错误的数量。
5.公示数量中,河北省行政执法公示平台公示案件数量填写在平台实际公示的数量,有个别市建立自己统一公示平台的(如邯郸),填写自己建立统一公示平台的公示数量;单位网站公示数量填写各单位网站中公示的数量,县级执法部门没有单位网站的填写在本级政府网站上公示数量。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