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庞村镇行政执法数据统计表第六部分 行政征用实施情况统计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信息来源: 字体:
定州市庞村镇行政执法数据统计表
填报人 康永强 联系电话 18231222681
第六部分 行政征用实施情况统计表
序号 单位名称 行政征用实施数量(件) 法制审核(件) 公示数量(件) 备注
应当审核数 审核数量 纠错数量 河北省行政执法
公示平台(或自建统一公示平台)
单位网站(或政府网站)
庞村镇 0 0 0 0 0 0
说明:
1.统计范围为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因抢险、救灾、反恐等公共利益需要作出的行政征用决定、法制审核及公示的数量。
2.法制审核数量中,应当审核数量是由各执法单位确定的符合法制审核标准的案件数量,此数量应当大于等于本单位《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事项清单》规定的法制审核范围;纠错数量是通过法制审核纠正执法案件错误的数量。
3.公示数量中,河北省行政执法公示平台公示案件数量填写在平台实际公示的数量,有个别市建立自己统一公示平台的(如邯郸),填写自己建立统一公示平台的公示数量;单位网站公示数量填写各单位网站中公示的数量,县级执法部门没有单位网站的填写在本级政府网站上公示数量。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