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罚决定书 定砖 罚决 〔2023〕-001号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信息来源: 字体:
 行政处罚决定书

 定砖 罚决2023-001

当事人:陈**   性别:

住址:砖路社区   身份证:130682*********114

根据   巡查发现    本机关于 2023   11  15 日对你(单位)
 燃放烟花爆竹 的行为予以立案调查。现已查明,你(单位)2023111411时左右,在砖路社区自己门口燃放烟花爆竹本机关认为你(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九条第三款的规定。

有关事实 1.身份证复印件2.询问笔录3.现场照片 等证据证明

依照《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八十七条的规定,决定对你(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1.罚款500元(伍佰元)

限你(单位)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将罚款缴至沧州银行定州市营业部(地址:定州市中山西路),账号沧州银行“定州市财政局”二维码扫描支付。逾期不缴纳罚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你(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定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个月内直接向 保定市莲池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罚没许可证编号:05040120

 

 

   砖路镇人民政府

20231120

 

(本机关将依法向社会公示本行政处罚决定信息)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