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旺镇人民政府2023年行政执法数据分析报告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0日 信息来源: 字体:
 根据《关于报送2O23年行政执法数据统计的通知》要求,现将2023年定州市东旺镇行政执法相关统计分析如下:

一、2023年各类行政执法案件办理情况

2023年实施的行政处罚、行政许可、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检查、行政征用、行政确认(工伤认定)、执法及法制审核人员、行政执法设备等年度相关数据为:

(一)行政处罚实施情况说明行政处罚总数为0宗。(二)行政许可实施情况说明,行政许可总数为425宗。(三)行政强制实施情况说明,行政强制总数为0宗。(四)行政征收实施情况说明,行政征收总数为0。(五)行政检查实施情况说明,行政检查总数为0次。行政检查后行政处罚的0宗。(六)行政征用实施情况说明,行政征用总数为0宗。(七)行政确认(工伤认定)实施情况说明,行政确认(工伤认定)总数为0宗。(八)行政执法人员和法制审核人员数量,执法人员5人,法制审核人员1人。(九)行政执法设备,执法记录仪2台。

二、行政执法情况分析

成立综合执法队的主要职责是: 负责有关城市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的宣传工作;实施乡镇工程设施、镇容环境卫生、园林绿化、部分乡镇规划、土地管理方面的监察;实施部分工商管理、环境保护、爱国卫生方面的监察。2023年立案总数为0宗,作出行政处罚0宗,不予行政处罚0宗。

三、2022年行政执法制度建设情况

  建立健全了《行政执法案卷管理制度》、《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实施办法》、《执法数据统计年报制度》、《行政执法信息公开撤销更新制度》和《执法音视频记录工作规定》等制度。

 

 

                                东旺镇人民政府

                               2024116日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