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东留春乡行政执法数据统计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信息来源: 字体:
 
定州市东留春乡(单位名称)行政执法数据统计表
填报人 赵亮 联系电话 17717705053
第七部分  行政检查实施情况统计表
序号 单位名称 行政检查实施数量(次) 公示数量(件) 检查后作出决定数量(件) 两法衔接 备注
实施次数 检查单位数 河北省行政执法
公示平台(或自建统一公示平台)
单位网站(或政府网站) 行政处罚 其他 涉嫌犯罪移送案件数量(件) 司法机关受理案件数量(件)
  定州市东留春乡 0 0 0 0 0 0 0 0  
说明:
1.统计范围为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作出行政检查及公示的数量。
2.检查1个检查对象,有完整、详细的检查记录,计为检查1次;一次检查同时检查多个检查对象的,计为1次;多次检查同一个对象的,如果是出于同一原因,计为1次。无特定检查对象的巡查、巡逻,无完整、详细检查记录的,均不计为检查次数。
3.公示数量中,河北省行政执法公示平台公示案件数量填写在平台实际公示的数量,有个别市建立自己统一公示平台的(如邯郸),填写自己建立统一公示平台的公示数量;单位网站公示数量填写各单位网站中公示的数量,县级执法部门没有单位网站的填写在本级政府网站上公示数量。行政检查公示数量只计算在河北省行政执法公示平台或各单位网站(县级政府网站)的数量,其他平台(比如双随机一公开平台)公示的数量不需统计。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