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决策  >> 决策预公开
定州市行政审批局
关于对《定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国有土地使用权划拨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     
【字体: 】    打印

定州市行政审批局

关于对《定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国有土地使用权划拨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顺利开展国有土地使用权划拨工作,明晰划拨权利主体,界定有偿划拨与无偿划拨范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房地产管理法》之规定,定州市行政审批局起草了《定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国有土地使用权划拨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时间安排

202199日至930

二、相关要求

(一)提出意见和建议,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 

(二)如实写明有关单位或个人的名称、联系方式等信息。 

(三)如申请组织召开听证会,请于公示到期前向定州市行政审批局提出书面申请。

(四)相关意见建议请以信函邮寄或电子邮件形式,于20211087:00前反馈。

三、意见提交方式

(一)互联网电子邮箱,Emailxzspjpgzb@163.com 

(二)邮政寄送,地址:定州市南城区宋街29号定州市行政审批局城市建设科(自来佛南街与中山东路交汇处附近西南),邮编:073000,联系电话: 0312-2589065

 

附件:定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国有土地使用权划拨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202199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