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决策  >> 决策预公开
定州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定州市2021年农村公路改造提升计划征求意见函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     
【字体: 】    打印

定州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定州市2021年农村公路改造提升计划

征求意见函

 

大辛庄镇人民政府;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定州市委、市政府提升农村公路品质,改善人居环境的安排部署,近年来定州市交通运输局实施了一批以乡村旅游路、产业振兴路、城乡客运环线为重点的路网改造提升工程。

为更科学的制定农村公路改造提升计划,保障公众知情权、表达权、监督权,促进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谋划了2021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特征求意见如下:

一、工作目标

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建设广泛覆盖的农村路网,有序推进2000人以上行政村通双车道公路改造,全面整治“翻浆路”,提升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促进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二、计划项目

(二)乡道 Y093(北旺至东王习)改建工程

公路破损严重需挖除重建。路面做法:挖除旧路重新铺筑18cm水泥稳定碎石+5cm沥青混凝土修建路面宽5~7米,总长约3公里。

三、反馈意见

请乡镇(办)务必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拟建道路现状进行调查,经乡镇(办)主要领导把关后,于3月15日前将反馈意见纸质版报送交通运输局408室,逾期不反馈视为无意见。

 

 2021年3月5日

 

(联系人:卢会杰  电话:13070565061)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