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决策  >> 决策预公开
定州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基层公共医疗服务惠民工程评价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     
【字体: 】    打印
定州市卫生健康局
关于基层公共医疗服务惠民工程评价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河北省基层公共医疗服务惠民工程考核标准的通知》、定州市“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定州市2021年20项民生工程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以建立优质高效的基层公共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为重点,以做好基层疫情常态化防控为主线,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覆盖、标准化建设和疫情防控设施设备配备,充分发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哨点”预警作用,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现对工程评价情况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1年9月25日至10月28日(20个工作日)
二、公示地点
定州市卫生健康局(423房间)
三、意见征集方式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采取现场走访、召开座谈会、来信来函、电子邮件等“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来信来函地址:定州市卫生健康局(收)
电子邮件地址:dzswsjnwk@163.com
特此公告
 
 
2021年9月24日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