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决策  >> 决策预公开
定州市供电公司关于总司屯110kV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征求公众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1    来源:     
【字体: 】    打印
 各位居民群众:

为保障供电、用电双方合法权益,促进定州市供电事业发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电力安全生产监管办法》和《电力争议调解暂行办法》,我公司就总司屯110kV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现决定对周边居民进行意见和建议的征求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总司屯110kV变电站位于定州城区内,属于B类供电区,紧邻交通干道,周边交通发达,新建楼盘和在建楼盘林立。随着定州市城区的建设,北部将成为新城区发展的重点,未来负荷增长潜力巨大,总司屯110kV变电站周边即将成为负荷中心。目前万达广场和中农批报装容量超过50MVA。总司屯110kV变电站主要为城区供电,所带负荷较重,连续多年重载,随着居民用电水平的提高和电取暖的兴起,总司屯110kV变电站已不能满足市区负荷发展的需要。此次改造新建50兆伏安主变1台,投资1287万元,新加10kV出线间隔,降低线路的负载率,加强定州城区的负荷转供能力。

我公司计划于2021年8月28日在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清风北路130号)组织召开关于本工程的居民意见和建议征求座谈会,请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联系人:李银龙(0312-2523030)

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
2021年8月1日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