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决策  >> 决策预公开
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邀请群众参加第二季度“你点我检”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为了发挥社会公众在食品安全中的参与和监督作用,增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抽检活动。

现在进行第二期食品安全抽检问卷调查,欢迎大家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参与投票

投票时间:2022年5月23日-2022年5月29日

我们将对每类食品排名靠前的品种,安排第三方检验机构进行抽检,抽检结果将在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如果你对抽检谁、抽检什么品种有自己的意见建议,也可在调查表第11项列明。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