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定州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定州市全面加强村(社区)综合服务站建设工作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     
【字体: 】    打印
定州市行政审批局
关于《定州市全面加强村(社区)综合服务站建设工作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2021年4月15日至2021年4月30日,我局就《定州市全面加强村(社区)综合服务站建设工作方案》在定州市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期间,经信息公开、调研走访、座谈了解、问卷调查、来信征集、邮箱征集等多种渠道,共收到市民有效问卷185份,其中意见建议主要针对完善综合服务站建设水平提出。例如配备老花镜、配置高拍仪、完善服务站制度建设等内容。经研究,这些建议在建设方案中将全部采纳,切实提升综合服务站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再次感谢广大市民对本次规划修编的热心关注。
                                                                                               定州市行政审批局
                                                                2021年5月6日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