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招录
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     
【字体: 】    打印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冀人社字【2021】206号)要求,在我市开发91个临时公益性岗位,用于帮扶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二、岗位设置情况

   临时公益性岗位主要用于开发设置城乡社区等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卫生防疫等岗位,按规定给予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服务期最长不超过2年。本次招聘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在确定招聘人员时,优先招用脱贫人口、就业困难人员家庭、残疾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征集岗位情况

   本次共在11家单位征集临时性公益岗位91个(附件1),具体信息可到报名处详询。

   四、报名所需资料

   1、本人身份证和毕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小二寸蓝底近期免冠照片两张

   3、《定州市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求职登记表》两份(见本公告附件2,请报名者自行下载并打印)。

   4、《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一份 (见本公告附件3,请报名者自行下载并打印)。

   五、报名时间及地址

   报名时间:2021年9月6日至2021年9月12日

   咨询电话:0312-2589959  

   报名地点: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9号窗口

  
   附件1:临时公益性岗位需求表

   附件2:定州市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求职登记表

   附件3: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2021年96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