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招录
2021年度公务员录用公安机关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定州考区考务安排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     
【字体: 】    打印

根据《河北省2021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相关要求,现将报考定州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考生体能测评的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时间

  2021年4月23日(本周五)下午15:00开始入场,15:30后未能到场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二、体能测评地点

  定州市新华中学(定州市中兴东路152号)东南门口进场。市内乘坐6路、1路公交车,至新华中学站牌下车。

  三、相关要求

  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需提前申领“河北健康码”,入场时使用手机扫码入场,参加体能测评时需携带本人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河北省2021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要求的相关检测证明,自备体能测试所须的运动服、运动鞋。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认真阅读《河北省2021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及实施规则(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文件印发)及《河北省2021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掌握体能测评相关标准和要求。

  (二)因身体健康原因不宜参加体能测评的,须在测评前向工作人员提出,否则因参加体能测评而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在体能测评过程中,考生感觉身体不适的,要及时向工作人员提出,终止测评,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考生入场后,按照工作人员安排候考。考生手机等电子通信工具一律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拒不上交或隐匿不交者,无论是否开机、是否使用,一经发现,均按违纪处理,取消体能测评资格。

  (四)在体能测评期间,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脱离队伍,不准大声喧哗,不准随意出入,不得滋事扰乱考场秩序。如需上洗手间,须由工作人员陪同。考生要尊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不得违反考试纪律和有关规定,否则取消体能测评资格。

  (五)考生须提前安排好时间,注意往返交通安全,并做好测评前热身准备等工作,防止出现意外受伤等问题。

  (六)考生在任何一个体能测评项目不合格,即终止测评,体能测评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引领立即离开测评考场,在指定地点等候体能测评结果。

  联系电话:0312-2322882

  中共定州市委组织部

  2021年4月22日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