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招录
2022年四级联考 (定州市)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     
【字体: 】    打印

现将河北省2022年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定州市)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地点

  进入体检的考生请于2022年8月8日(星期一)早7:00前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面试通知书、三方就业协议、健康承诺书(报考公安局职位A、B、C;司法局基层司法所职位A和C;法院法官助理职位C;法院司法警察职位;检察院行政职位B、网管职位;乡镇职位A和B的考生需携带),自备零钱(男生415元,女生430元),在石家庄烈士陵园南门口(石家庄市中山西路343号)集合。统一分组后前往体检医院,无故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要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饮酒、熬夜和剧烈运动,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2、体检前12小时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3、考生需自带体检费用,由医院按照收费标准收取。

  4、体检过程中,考生有隐瞒病史、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行为的,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不予录用或者取消录用的处理。同时,由省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违纪事实,依据有关规定决定是否给予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5、体检考生必须服从管理,不得携带通信工具,不得由家长或亲属等陪同。对于体检舞弊者,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

  6、怀孕女生应向体检医生如实告知其怀孕状况,暂不进行妇科和X光等项目的检查,待孕期结束后再进行补检。

  7、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体检考生需持72小时内两次核酸阴性证明,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

  8、体检考生近期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前报告。

  咨询电话:0312—2322882。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