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群众信访举报案件边督边改情况一览表(五)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信息来源: 字体: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        处理情况

1

X2HB202204040051

定州市北河村一无名生产铜像小作坊,每天晚上偷偷炼铜生产,当地环保不作为;定州伊利奶厂东北角有一家无名砂石料场,每天晚上机器、汽车噪声扰民,多次向环保局举报无果,建议夜查伊利奶厂东北角(原龙腾公司院内)的无名砂石料场。

定州市北渠河村

大气

2022年4月6日,定州市砖路镇抽调10名骨干人员在群众举报的北渠河村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在北渠河村西南发现一无名小作坊,负责人为袁生产区域占地约50平方米,在小作坊院内发现地炉一台,炉内坩埚放置少量废铜料,有近期生产迹象。检查人员当即责令当事人拆除了地炉和坩埚等生产设备,并对炉坑进行了掩埋。

针对群众反映定州市伊利奶厂东北角无名砂石料场问题,2022年4月5日,定州市清风店镇组织人员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群众举报位置属于河北旭日特种设备有限公司(原龙腾公司)厂区内己硬化小广场,广场上存放约2000吨砂石料,现场检查时已苫盖。经了解,砂石料为旭日特种设备有限公司所有,暂存于此。4月6日21时20分,检查人员再次进行夜查,未发现有运输车辆,无继续存放砂石料行为。经核查定州市生态环境局举报平台,2021年以来未接到与伊利奶厂东北角砂石料厂有关的举报问题。

属实

1.对当事人袁某红加强批评教,不得违法作业,污染环境。

2.责令定州市加大巡查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及时查处违法生产,违法排污问题,严防无手续小作坊死灰复燃,保持动态清零

3.责令旭日特种设备有限公司将暂存砂石料运至北城区搅拌站料仓内暂存,转运过程中做好防尘抑尘措施。同时,坚决杜绝砂石料乱堆乱放题。

已办结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