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通过省向我市转办群众信访举报15件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信息来源: 字体:
 截至4月19日,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通过省累计向我市转办信访件15件,其中重点关注案件3件。转办的信访件中涉大气类2件,涉生态类6件,涉土壤类5,涉水类2件。共涉及9个乡镇,5个市直部门。所有信访举报件均于当日交办至相关责任乡镇及市直部门。按照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要求,信访举报件的办理、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目前,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我省的前涉及我市10件群众信访举报件,已办结9件,正在办理1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的涉及我市群众信访举报重点关注案件办理情况在市政府网站进行公开。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