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群众信访举报案件边督边改情况一览表(十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信息来源: 字体:
 

目前,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我省的前三十二批涉及我市23件群众信访举报件,已办结21件,正在办理2件。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        处理情况

11

D2HB202204230044

定州市周村乡花张蒙村旺恒建材有限公司,生产时产生刺鼻性气味,存在扬尘、噪声污染。

定州市周村乡

其他污染

定州市旺恒建材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侯勇,位于定州市周村镇花张蒙村北,西邻乡村路,隔路为农田,南侧、东侧、北侧均为农田。该公司以建筑垃圾和煤矸石为主要生产原料,生产建筑用砖。旺恒公司已申领营业执照、国家版排污许可证,并通过项目验收,已安装废气在线监测设施和分表计电设备。

2022年4月24日,定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定州市旺恒建材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1.该公司干燥、焙烧工序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运转正常。查看废气在线监测设备,显示该公司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均达标排放。在厂区内部及周边区域,未闻到刺激性气味。2.查看该公司近两年的自行检测报告,显示噪声均达标排放。旺恒公司距厂界四周的敏感点较远,生产设备噪声对周边影响较小。3.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部分生产原料露天堆放,虽采取了苫盖措施,但苫盖不严,产生部分扬尘污染。市生态环境局已责令该公司立即整改,将可入库的原料入库,露天存放的原料全部苫盖到位。2022年4月25日,露天存放的原料已全部苫盖到位。

部分属实

2022年4月24日,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已责令旺恒公司立即将可入库的原料入库,露天存放的原料全部苫盖到位。2022年4月25日,露天存放的原料已全部苫盖到位。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充分利用在线监测设备、分表计电设施,采取无人机飞检、夜查等技术手段,持续加大检查力度,一旦发现有超标排放、偷拍偷放等情况,坚决立案查处。

办结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