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政策解读
《定州市住宅小区千分制考核评选工作方案》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一、出台背景
坚持以多城联创为载体,以提高居民整体素质为目标,通过千分制考核专项行动,争创优秀示范住宅小区,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物业管理积极性,激发物业企业积极性,彻底解决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提高物业管理服务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小区管理水平。
二、重点内容
第一部分:基本原则。一是奖优罚劣,模范引领的原则;二是明确标准,量化考评的原则;三是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的原则。
第二部分:考核评选范围及类别。评选范围:市区规划范围内物业小区;小区类别:规模小区、中等小区、小型小区。
第三部分:评选步骤和时间安排。一是自评阶段(8月25日前);二是阶段考核(9、11月最后一周);三是总结验收(12月1日-12月10日)。
第四部分:公示。一是公示阶段(12月11日-12月20日);二是公布考评合格名单(12月21日-12月25日)
第五部分:奖惩措施。奖惩措施(12月31日前)实行奖励及惩处相结合的方式。
三、关键词
1、规模小区: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以上的小区。
2、中等小区: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以上的小区。
3、小型小区: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以下的小区。
四、特色亮点
各参评小区业主积极参与网上评选投票。
五、落实措施
1、考评组相关单位、人员按要求做好本次考评工作。
2、各物业服务企业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形象,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
3、市住建局负责物业小区的考评总结工作,三城区、长安办及相关部门配合。
4、城区办事处负责老旧小区的考评总结工作。
政策文件:
定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定州市住宅小区千分制考核评选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