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政策解读
关于《定州市2020年国土绿化实施方案》文件的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一、文件背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改善城乡生态面貌、提高人居环境质量、促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定州,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定州实际,制定本方案。
二、重点内容
完成国土绿化3万亩,城区有效绿化面积大幅提升,全市林木覆盖率达到18.5%,布局合理、覆盖城乡、功能完善的森林生态体系初步建立,达到省级森林城市、园林城市基本标准。
三、关键词
森林城市创建、生态河岸建设、生态廊道建设、城市绿化建设、雄安新区定州园建设
四、文件依据
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规划》的实施意见,《河北省国土绿化三年行动方案》,《河北省2020国土绿化实施方案》,河北省林草局《关于将2020年造林绿化任务分解到县的通知》。
五、奖补落实
经有林业调查规划设计资质的第三方验收合格后,兑现奖补
政策文件:
定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定州市2020年国土绿化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