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之窗

姓名:陈凯

职务:副市长

 
我的职责:负责住房城乡建设、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文化、旅游、体育、文物、宣传、广播电视、住房公积金管理、不动产管理、财政、税务等方面的工作。协助张才芳同志负责审计工作,协助张二文同志负责项目建设工作。
分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车站管理局、市财政局(国资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市建投集团、河北网络集团定州有限公司。
协管市审计局。
负责与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融媒体中心的工作联系。
联系国家税务总局定州市税务局。
个人简历

        

        
陈凯,男,汉族,1976年6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定州市副市长。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