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 区域规划
长安路街道办事处规划公开
发布时间:2023-06-27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一是党建引领再谱新篇。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党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全面推动街道各项重点工作更好地开展。坚持依法行政,牢固树立干部法治观念,自觉接受社会公众和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奋力开创我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二是固投工作奋起直追。持续全力挖掘统计辖区内新建、改扩建、技术改造升级等企业,做到应统尽统,全部入库,超额提前完成下半年固投任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外出招商。

三是人居环境整治再注新力。持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形成常态化机制,成立专项督导组,对人居环境整治实行全程督查,坚持边整治、边督查,以查促干、以查促变,及时发现问题,找准薄弱环节,迅速抓好整改落实;对重点问题跟踪复查,做到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四是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结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实各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依托开发区的区位优势,提供优质服务,以定了就干、马上就办、干则必成的理念,持续转作风、优服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扎扎实实的成效不断营造尊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

五是“一老一小”关爱活动持续开展。我街道将继续在完善养老服务上下功夫,利用大队或闲置民宅自筹自建互助幸福院、互助幸福中心为模式,为本村老人提供营养膳食、文娱活动等日间照料,改变传统分散居住的养老模式,推出“互助养老”、“结伴养老”,进一步规范管理、积极探索、精心运营,建立服务周到、运行规范的养老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老人们的需求,为老年群众送去更多关爱及温暖。

六是文娱发展持续传承。继续挖掘孟家庄村的文化潜力,提升乡村旅游文化品质。对李湘纪念馆、朱仰兴纪念馆、缂丝展览馆等重要场所环境进行提档升级;对孟家庄戏台进行修缮;挖掘中山蹴毬,成立了“中山蹴毬文化馆”,擦亮“中国传统村落”金字招牌。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