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市政府文件  >> 定政发
  • 名称:定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扎实稳定全市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的通知
  • 发布机构: 定州市人民政府
  • 发文字号: 定政发〔2022〕15号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8日
  • 有效性:有效
定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扎实稳定全市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的通知
2022年07月18日    【字体: 】    打印
定政202215
定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扎实稳定全经济运行的
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的通知
 
乡镇人民政府、城区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今年以来乡镇(街道)、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扎实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持续推进“1368”发展布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全经济运行实现平稳开局。与此同时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存在经济发展环境依然严峻复杂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面临新的挑战。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是党中央的明确要求。当前正处于决定全年经济走势的关键节点必须抢抓时间窗口全力稳定经济增长。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基层运转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为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和河北省扎实稳定全省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20个配套政策制定了定州市扎实稳定全市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请认真贯彻执行。
乡镇(街道)、市政府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推动政策措施尽快落实到位尽早发挥政策效应。要健全落实机制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企业开展调研指导督促落实完善企业诉求快速反应和问题解决机制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宣传解读政策有关部门成立工作专班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让市场主体熟悉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切实增强信心、稳定预期。要加强督导检查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纳入重点工作大督查范围推动政策快落地、早见效。各有关部门要动态跟踪政策落实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820日前向政府书面报告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乡镇(街道)、市政府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担负起稳定全经济运行的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攻坚突破不折不扣抓好各项政策措施落实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定州市人民政府
                            2022年71
 
 
一、1个总文件
二、19个配套文件
18.定州市关于激励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六条财政政策措施

政策解读:
《扎实稳定全市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解读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